武林群侠宝物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17 来源:52PK整理

  宝物系统

  宝物的获得

  通过挑战宗师,有几率可以获得宝物,获得宝物后双击使用,宝物就会进入宝物界面中。

  宝物的种类

  宝物分为主动型和被动型两种。

  1.被动型:无需佩戴,开启即对所有上场武将有效。

  2.主动型:需给武将佩戴,且佩戴后只对该佩戴武将有效。

  宝物存取

  玩家在游戏中得到宝物后,宝物存储在玩家背包内,使用后方进入宝物界面内的存储栏,宝物进入存储栏后的位置为固定,不可变。宝物存储栏每种宝物最多可存储99个。

  当宝物栏内宝物数量达到上限时,宝物自动放到玩家背包内,且不可激活(包括因获得宝物,及玩家删除角色后,武将身上卸下的等);若背包已满,则暂时存储在临时背包内。

  单击储物栏中宝物,弹出操作列表。选择【取出】,弹出对话框,输入要取出的数量(不可超过拥有物品上限),确认后将宝物返回至玩家背包内,若背包已满,同样暂时存储在临时背包内。

  宝物的装备

  点主界面的【宝物】按钮,进入宝物界面。将已有的宝物双击可以装备上宝物,根据不同的等级能装备的宝物数量也不同。同时,同一件宝物,在自己的队伍中也最多只有2个人能装备。

  不同宝物加强的属性不同,玩家应该根据英雄在团队中的角色选择最适合的宝物。

  宝物的升级

  两件相同的宝物可以进行合成升级,升级成同类型,但是属性更高的宝物。

  点击【升级】按钮后,宝物出现上升效果的光效。当玩家宝物储存栏内拥有宝物数量小于宝物升级要求数量时,点击升级按钮,中央讯息提示数量不足,无法升级。升至满级的宝物会出现永久性的特殊光效,代表此宝物已经满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