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话多人副本

发布时间:2014-03-24 来源:52PK整理

杜绝推图!远离孤独!极具难度的多人副本,等待你和你的小伙伴前来挑战!

[副本进入]

每天副本的进入次数不限,想咋玩就咋玩!

世界地图中每个场景都有一位带着狰狞面具的副本大瞎,通过他就可以进入副本探险了。

武林神话多人副本

[副本模式]

副本共分为三个难度模式:简单、困难、恶梦,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副本组队]

副本提供了三种组队方法:

快速组队:使用快速组队功能,系统将会为玩家寻找适合的队伍自动加入。

创建队伍:玩家自行创建队伍,并可通过邀请功能来招募一起冒险的小伙伴。

组队大厅:玩家可在组队大厅中寻找自己中意的队伍加入一同冒险。

[副本战斗]

多人副本中的战斗模式为3V3乱战模式。

[副本抽牌]

通关副本后将可获得副本奖励抽牌的机会,每天抽牌的次数是有限的,11点、16点将各恢复3次抽牌。

副本主要产出紫色装备、铜币和技能附魂石。

演武厅

[演武厅功能介绍]

以“周”为单位的单服竞技赛事,周一至周五为小组赛,周六为晋级赛和保级赛,并决出当周32强,周日为决赛日,决出当周冠军。

[演武厅联赛星级]

演武厅联赛共分为7个星级,通过每周六的晋级赛,胜者将可晋升至高一级别星级联赛。而通过每周六的保级赛,败者将会降至低一级别星级联赛。 

[演武厅小组赛]

每周的周一至周五为演武厅小组赛,同星级联赛的玩家将以6人一组进行分组对抗。每天将会进行3场小组比赛,每场胜利+3分,输+0分,具体积分规则如下:

主场挑战(即玩家主动挑战对手)胜利将可获得3分,失败则被挑战对象+3分,若不挑战,则视为放弃主场挑战权利,则判断为输,被挑战对象+3分。

客场挑战(即其他玩家向你发起挑战)胜利将可获得3分,失败则发起挑战玩家+3分

[演武厅晋级保级赛]

晋级赛、保级赛采用的是单淘汰制比赛。

每周小组积分排名前3的玩家将可参加周六的晋级赛,胜者晋升至高一星级联赛,败者保持当前星级联赛,而每周小组积分排名后3名的玩家将参加周六的保级赛,胜者保持当前星级联赛,败者将下降一个星级联赛。

[演武厅32强]

各星级晋级赛的前32名即本周各星级演武厅的32强选手。

[演武厅杯赛]

各星级联赛的32强选手将参加周日的演武厅杯赛,杯赛采用的是单淘汰制,最终将决出本周各个星级联赛的周冠军。

宏图霸业

宏图霸业是《武林神话》中的一个成就系统,共设有三大类成就套图:英雄、江山、美人。

每个成就套图都配有一个炫酷称号,达成成就目标激活成就套图,就可装备该套图的成就称号,最多可同时装备3个成就称号。

英雄、江山、美人,宏图霸业等你来开创! 

武林神话多人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