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话府邸系统

发布时间:2014-03-24 来源:52PK整理

每个玩家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府邸,玩家可通过征服或招纳的方式招募各路贤士于自己的府邸工作赚取收益。

贤士征服和招纳规则:

征服和招纳无等级限制,低等级玩家也能招纳高等级玩家,但招纳与自己等级越接近的贤士为自己工作,将可获得更多的收益。

已被招纳或处于保护期的贤士无法进行征服和招纳,直至与雇主解除工作关系。每天每名玩家的征服和招纳次数没有限制,每次征服和招纳会有5分钟的CD冷却时间。

玩家可从交往关系列表中选择要征服或招纳的玩家进行操作,交往关系列表中的玩家为在游戏中与玩家发生过交互关系的玩家,如副本组过队的,竞技场战斗过的玩家等,但最多只会显示100名玩家,且根据交互时间由近至远筛选。

在交往关系列表中,玩家的排序根据收益从高到低进行排序。

若玩家选择征服玩家为贤士,则将向征服目标对象发起战斗,战斗胜利则招纳为贤士,招纳后贤士将自动开始工作,且有10分钟的保护期。

若玩家选择招纳玩家为贤士,则需支付一定的黄金,招纳后贤士将自动开始工作,且黄金招纳的贤士在工作期间,任何其他玩家都无法进行解救、征服和招纳操作。

贤士任职工作规则:

贤士被征服或招纳后将需工作24小时为雇主赚取收益,收益按分钟计算。

通过黄金招纳方式招募的贤士工作收益比征服方式招募的贤士要高50%。

任职的贤士与自己等级越接近,给雇主所能带来的收益越高。

被黄金招纳的贤士在工作结束后,将可得到酬金,酬金为雇主招纳时所支付的黄金数,也可在工作期间提前领取酬金,但只能获得80%的酬金。

被征服招募的贤士在工作结束后,不会获得任何的酬金。

贤士反抗、解救规则:

被黄金招纳的贤士不可反抗和被解救。

被征服招纳的贤士可在工作期间通过反抗、解救来解除工作关系重获自由。

反抗将对雇主发起战斗,若战斗胜利,则解除工作关系重获自由,若失败,则继续为雇主工作。每次反抗有5分钟的CD冷却时间。

玩家可通过支付黄金,在反抗时选择拼命模式获得一个超强BUFF,获得此BUFF后战斗必胜。

解救只有自己的好友和武馆馆员才能进行,好友和馆员可向雇主发起战斗,若战斗胜利,则解除工作关系重获自由,若失败,则继续为雇主工作。每次解救有5分钟的CD冷却时间。

每天每个玩家只有5次可免费解救好友的机会,之后解决需支付一定黄金,黄金根据次数递增。

府邸的工作岗位规则:

武师:贤士任职武师后产出荣誉资源

乐师:贤士任职乐师后产出魄灵资源

管家:管家为府邸中的NPC,玩家可在管家处使用理财产品,以黄金兑换铜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