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神话国都战

发布时间:2014-03-24 来源:52PK整理

在世界地图中每个国家区域都有一个国都城池,在该国家区域内据点争夺排名前5的武馆将有资格参加这些国都城池的争夺。

国都战的开启规则:

国都战在每天的21:00~21:30进行,当前共有7个国家进行循环开放,每天开放一个国都的国都战。

国都战的进入规则:

国都战的进入方式有两种:

获得参赛资格的武馆此时可通过主界面上方的“国都战”功能图标进入“国都战场景”。

获得参赛资格的武馆成员也可通过世界地图先进入当前举办国都战的国都城池场景中,从场景中的传送点进入国都战场景。

国都战攻防势力分配规则:

国都战分为攻击方和防守方,首次国都战的防守方为据点势力值排名最高的武馆,之后国都战的防守方为上次国都战的胜利武馆,而其余武馆则都为攻击方。

国都战玩法介绍:

玩家武馆通过平时的野外据点争夺获得势力值,势力值排名前5的武馆获得参加攻占主城据点的资格,即国都战资格。主城据点共分为4个城门,国都战开始后,四个武馆将根据分配规则分配至四个城门,最终四个城门被攻破则宣布国都战胜利,其中总伤害排名最高的武馆将成为下次国都战的防守方。

国都战兵种规则:

在武馆战中,双方玩家需选择兵种进行参战,兵种分为三种:步兵、弓兵、骑兵,三种兵种之间有着相克关系:步克弓、弓克骑、骑克步,当兵种相克时,克制的一方将获得20%的攻击力加成,无克制关系的兵种则没有攻击加成。

在武馆战进行中,每个武馆将会设有一名指挥官,指挥官可通过消耗武馆资金来侦查各城门敌对方的兵种情况,已便于及时调整己方的兵种。

注:城门兵种比例统计的对象是处于该城门中所有敌对武馆的玩家。

攻击方武馆玩家改变兵种的方法是由每个武馆的指挥官改变募兵区的兵种类型来实现,改变募兵区的兵种后,玩家死亡后复活将根据当前募兵区选择的兵种来生成。

防守方武馆的每个玩家在复活时可重新选择兵种类型。

每个玩家第一次进入国都战场景时,将弹出一个兵种选择框,需选定一个初始兵种参战。

国都战指挥官规则:

每个参赛武馆可设置1名指挥官人员,默认指挥官为馆主。

在国都战正式开始后,若馆主3分钟内未进入国都战场景,则指挥官职位将随机转让给当前国都战场景内该武馆职位最高的一位玩家。 

在国都战中,若中途指挥官掉线或离开国都战,且3分钟内没有重新进入国都战场景,则指挥官职位将随机转让给当前国都战场景内该武馆职位最高的一位玩家。

在国都战斗中,指挥官可通过转让功能,将指挥官职权转让给在武馆场景内的其他馆员。

国都战兵力值规则:

国都战中每个玩家有个“兵力值”属性,当兵力值为0时,玩家就被判定为死亡,进入募兵倒计时状态,补满兵力后,才能再次进行国都战。

每次战斗将消耗一定的兵力值,扣除的兵力值量将根据玩家在战斗中气血损耗百分比而定,每损耗1%气血将扣除1点兵力值。

注:玩家主动发起的战斗,将不会扣除兵力值。

每个玩家的初始兵力值受自身在武馆中的职位影响。

国都战战斗规则:

在国都战中,主动发起攻击时,无论战斗胜负,将不扣除该名玩家的兵力值。

在国都战中,每次发起战斗的间隔时间为30秒。

每次玩家都是满血满内息进行战斗。

国都战募兵规则:

当玩家兵力为0时,将判定为死亡,进入募兵状态,募兵需要一定的CD时间,而CD时间则根据死亡次数递增。

玩家可通过付费清除当前的募兵CD时间,清除所需的费用根据CD剩余时间和募兵次数而定。

国都战限制事项:

在国都战开始后,参赛武馆的馆员不能退出武馆,也不能加入新馆员。

国都战城门分配规则:

国都战开启后,参赛武馆的玩家将可进入“攻击方/防守方”的作战准备区。作为攻击方的四个武馆玩家将根据据点势力值排名,排名1的武馆被传送至青龙门、排名2的武馆被传送至朱雀门、排名3的武馆被传送至白虎门、排名4的武馆被传送至玄武门。而防守方武馆玩家则将被传送至“内城”的作战准备区。

国都战城门攻防胜负规则:

在国都战活动期间,若四城门被攻破,则攻击方获胜,攻击方中伤害排名最高的武馆将获得本次国都战的胜利,成为下次国都战的防守方。反之,若四城门未破,则防守方获得胜利。

城门的耐久值不会自动恢复,也无法通过其他手段进行耐久修复。

国都战城门作战区规则:

玩家进入国都战将先被传送至各自的作战区,在作战区内玩家可看见自己武馆的其他成员。

在作战区内还可看见敌方的城门,城门上显示当前位于该城门处的敌方玩家兵种分布和人数信息。

点击城门玩家将向城门移动,触碰城门后将被传送至该城门的作战场景。

在作战区内还有个募兵点,在战斗中死亡的玩家将在该募兵点复活。

国都战城门战斗场景规则:

进入战斗场景后,将可看见敌方玩家,点击敌方玩家后将进入战斗。若战斗胜利,则继续留在战斗场景中攻打其他敌方玩家。若战斗失败,则将被传送至己方作战区的募兵点。

国都战城门攻防战规则:

在城门攻防战中,攻击方武馆的玩家,在杀死当前城门所有敌方驻守玩家后,将可使用携带的攻城器械对防守方的城门的耐久造成伤害,而使用攻城器械需消耗一定资源,费用随着使用次数递增,“冲车”为免费使用。 

攻城器械的攻击力将根据防守方国都战的连胜次数提升,而当国都战的攻击方和防守方发生改变时,攻城器械的攻击力将重置为默认攻击。

国都战奖励规则:

国都战的奖励有以下几种:

排名奖励:在国都战中,个人伤害排名最高的前10名玩家,将获得额外的“功勋值礼包”。

称号奖励:国都战中每占领一个国家城池,所有武馆馆员将获得该城池的国家称号,目前共有8套称号可供玩家获得,分别是:齐国称号、楚国称号、燕国称号、韩国称号、赵国称号、魏国称号、秦国称号、天下霸主称号(当占领七个国家后将可获得该称号)。

城池占领奖励:在城池占领期间,占领武馆每天将获得一定的武馆资金奖励。而武馆的每个馆员每天也将获得一定的功勋值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