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佳丽助战《武林神话》9月16日不删档测试(2)

发布时间:2014-09-09 来源:52PK整理

  【提炼真实历史,祭奠先祖文明】

  横跨上古、春秋、战国、秦统一时期,再融合穿越元素,《武林神话》的世界观构架相当饱满,游戏内容也随之丰富起来。稷下宫、太公庙,春秋战国百家争鸣;雁门关、北长城,秦时九州无尽苍凉;姜太公上古圣贤仙风道骨之貌;白起杀神戎装加身一夫当关之勇。游戏研发团队从游戏玩法到场景、人设的每一个细节,都在极力提炼真实人文元素,争取给玩家奉上乱世征战的既视感。

 雁门关场景

雁门关场景

  【主打策略元素,计谋贯穿战斗】

  《武林神话》主打“创意策略”战斗模式,策略玩法将会贯穿所有核心系统。比如赛马活动,玩家若想获得奖励就必须谋划好本场比赛的战术。爆发、耐力、技巧,三种马匹属性相生相克,并在草地、山地、沙地三种地形上发挥不同作用。玩家还要在三个赛段中进行战术设计,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又如重铸七魄系统当中,玩家要完成解谜游戏才能开启新的魄图。另外,在众多国战、团战、擂台竞技玩法中,“策略”同样占有不容撼动的地位,《武林神话》的玩家会磨砺成一位又一位有勇有谋的军团将领。

重铸七魄    

重铸七魄   

 赛马

赛马

  【四大战斗玩法,铸就乱世枭雄】

  国都战、据点战、旗武团、演武厅四大战斗玩法,上演乱世国战。据点战是百家武馆的势力割据,旗武团开展3V3小规模团队策略,演武厅周周上演本服32强连环赛事,国都战则是颇有势力的武馆,集结三大兵种军参战的最大规模战事。

据点战

据点战

  Youxi.com《武林神话》不删档测试9月16日即将开启,姜太公穿越时空搬来救兵,能否拯救暴政之下的天下苍生,欢迎加入这场乱世枭雄之战!

 除奸惩恶    

除奸惩恶   

欢迎关注《武林神话》

欢迎关注《武林神话》

  关于《武林神话》

  《武林神话》是Youxi.com在2014年推出的一款穿越武侠策略RPG网页游戏。撰写暴秦乱世,英雄竭力制暴、济弱扶倾的铁血传奇。游戏高度提炼历史特色,文化积淀深厚;玩法丰富多样,休闲、竞技、策略等元素乐趣繁多;战斗场面恢弘庞大,国都战、据点战、旗武团、演武场,战出天下!《武林神话》铸英名,让你乱世称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