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精彩越分享 《卧龙吟》全面互通再创传奇

发布时间:2013-04-10 来源:官方

  《卧龙吟》自iPhone/iPad/Android和电脑、有线和无线跨平台互通以来,玩家激情一直此起彼伏空前高涨。如今,《卧龙吟》锐意进取,实现了跨平台的“全方位”互通,同时又惊人地实现了与“微博”互通,再度谱写了划时代的史诗篇章。

卧龙吟

卧龙

  【辉煌回顾】

  2012年,《卧龙吟》ios版已经与果粉玩家们见面,果粉们再也无需靠越狱来制衡安卓,从此打破了安卓玩家们的奇袭年代。这是一个质的飞跃,也是《卧龙吟》公平理念的体现,这更是载入《卧龙吟》光辉史册的年代。只因从那以后,《卧龙吟》在线玩家统计量翻倍提升,服务器压力骤增;只因从那以后,《卧龙吟》手机版与网页版平分秋色,形成全新玩家形态;只因从那以后,《卧龙吟》超越了时空限制,随时随地皆可突袭,各种全新战术和反战术空前涌现,游戏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卧龙吟

卧龙吟

  【划时代“全方位”互通】

  《卧龙吟》跨平台对决从一开始就一直是一个令人热血的事情。但或许大家在激情澎湃的同时略有一点点遗憾,那就是手机电脑零距离互通状态下,仍然有部分游戏功能在手机端无法得到真正意义上的运用,例如结婚系统就是其中之一。可与时俱进的《卧龙吟》向来坚持精益求精,一直致力于追求完美,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将所有游戏功能在手机端得到全方位互通,令手机也可以玩《卧龙吟》结婚系统。届时电脑就是手机,手机就是电脑,真正毫无区别。

  好消息!就是现在!从不满足于昔日卓越成就的《卧龙吟》如今锐意创新,将跨平台部分互通在第一时间内成功变为了“全面互通”。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不妨立刻拿起手机试试,你会惊奇地发现变了,完全变了!现在你的手机与电脑是完全同步,完全一致!

  全方位的跨平台互通,这是《卧龙吟》又一划时代的乐章。这一辉煌的历史时刻将属于全体玩家朋友。是大家的支持和建议带给《卧龙吟》无限动力,追求卓越品质,全心服务玩家。值此重大历史时刻,《卧龙吟》同时还实现了微博互通,真是喜上加喜,双喜临门!

卧龙吟

卧龙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