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卧龙吟》,最新资料片前瞻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52PK整理

  《卧龙吟》又有大动静,惊天秘密正在酝酿,怎样的全新体验将会来到这个三国时代呢?再更新的资料片出现之前,我们就先来夜观天象,做做前瞻吧!

卧龙吟

卧龙

  已经明确的是,5S兵种绝对会在全新版本中与大家伙见面的!要说苹果都已经出了肾6了,咱《卧龙吟》的小兵变身个5S也不算件过分的事了!相比于5级兵种的小兵,5S在样式上一看就强势了不少,而在作战方面,实力当然是更胜一筹了,各种强加士气,自带护盾,降低敌军攻击,总之能有更多选择帮你轻松破敌!当然,你也要小心,对面用的可能也是5S!

卧龙吟

卧龙吟

  200级全新等级等你挑战——向朗势力将会强势来袭。向朗是谁?三国时期的蜀汉官员,早年师从于司马徽,后随刘备入蜀,仕于蜀汉。历任巴西、牂牁、房陵太守,后拜步兵校尉,领丞相长史,随诸葛亮北伐。而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向朗势力将会爆出目前为止游戏中的最强兵器——六道封邪剑以及唯一途径的极品成就奖励——大禹斗篷。

卧龙吟

卧龙吟

  绿将什么的或许就是大伙最为关注的了,吕布大神自然不必多说相信大伙都已期待万分了。据说顿悟为绿将之后的吕布大神将会以暴击为己任,疯狂输出同时还能给自己恢复士气,简直能用逆天来形容。而此前一直神神秘秘的另一个中立绿将现在也已经浮出水面——邓艾。邓艾一出,好基友姜维摇旗呐喊,各种小道消息不胫而走,什么把姜维设为主将,则邓艾更容易出现?钟会在队伍中,找到老邓机会异常之高等等,到底是真是假?官方的态度倒也是很暧昧呢!

卧龙吟

卧龙吟

  最后要说的是,可能在更新之后你进《卧龙吟》可能会感觉到有一点点的新奇感,不要疑惑,因为《卧龙吟》已经重新排布了主界面,新增下级开放提示、任务显示板块、战斗力,建筑队列在常态下是收缩的。每个任务都增加下划线,点击时打开相关界面,或切换至相关场景。嗯,无疑这样就更人性化了。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