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匡扶汉室中兴,蜀国名将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52PK整理

  东汉末年,外戚与宦官之间的斗争不断,使得朝政日益腐败,而后爆发了黄巾起义,刘备在镇压农民起义的战斗中因战功步入仕途。但不久,何进、董卓先后败亡,天下局势逐渐转变成诸侯混战,刘备在混战中辗转奔波,于赤壁之战后收复荆州各地,而后进取西川、攻下汉中,最终建立蜀汉政权。在蜀汉建立之时,有多少名将立下了赫赫战功?且听《卧龙吟》为你道来。

卧龙吟

卧龙

  刘备,一个早年颠沛流离,四处投奔,后于赤壁之战与孙权联盟击败曹操,趁势夺取荆州,而后进取益州,建立蜀汉政权。虽然机权干略不及曹操,但其弘毅宽厚,知人待士,百折不挠,终成帝业。《卧龙吟》中刘备的天征技能能够给己方士兵增加士气,正是他知人善用的体现。

卧龙吟

卧龙吟

  作为蜀汉的灵魂人物,诸葛亮不得不提,从隆中对到赤壁之战,从白帝城托孤到南征北伐最后星陨五丈原,充满传奇色彩的诸葛孔明贯穿了整个蜀汉的历程,而在他病逝之后,蜀汉也彻底走上了亡国之路。在《卧龙吟》中,诸葛亮也是蜀国阵营的终极塔将,作为军师的他统帅和智力都十分高,虽然武力略低但是也无碍他强大的作用。

卧龙吟

卧龙吟

  蜀汉五虎将之一的赵云是颇具传奇色彩的名将,单骑救主这一典故被人们口口相处。刘备也曾称赞其一身是胆。赵云在《卧龙吟》中是强大的输出,一技白龙不仅能降低敌方防御还能够造成成吨的伤害,绝对是物超所值的猛将之一。

卧龙吟

卧龙吟

  关羽和张飞是刘备的结义兄弟,他们二人也是五虎将中的成员,一袭青龙偃月刀刀和丈八蛇矛也是相当了得,当年三英战吕布也可见其二人不俗的战斗力。《卧龙吟》中关羽的反击技能和张飞的咆哮功力也是不减当年,绝对值得胜任。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