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神将养成计划,统三国问鼎中原

发布时间:2015-07-15 来源:52PK整理

  从一个普通武将成为一名驰骋沙场的神将需要什么条件?战力?武器?或者是技能?这些可都是征战三国的重要保障呢!怎样养成一名神将为你问鼎《卧龙吟》打下结实的基础?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卧龙吟》中神将的养成计划吧!

卧龙吟

卧龙

  只要功夫神,铁杵磨成针!再牛逼的武将也离不开每天的训练,神将养成的第一步就是训练。训练能够提升武将的经验,从而达到转生的目的,每一次转生就是武将脱胎换骨的重新开始,每天训练时间达到,武将的等级高了,战力自然而然的也就提升了。

卧龙吟

卧龙

  现在你的武将有了等级,接着你就要给他打造一身合身的装备了。三国的历史上,每一个英雄的出现都会提到他的强大兵器,吕布的方天画戟,关羽的青龙偃月刀,赵云的青釭剑,就连不胜武力的诸葛亮都有那一把常握手中的羽毛扇子,你的神将要征战三国能不要装备吗?所幸的是,在《卧龙吟》中这些强大的三国时期都能一一呈现在你面前,任你的将领任意挑选。

卧龙吟

卧龙吟

  要培养一个神将最为重要,也是难度最大的就是顿悟了!顿悟不但能够提升武将的基础属性,更能将其技能的强度大大的提升,不久前的吕布顿悟为绿将的强势想必大家也都看在眼里了,而其他能顿悟的武将一旦顿悟,实力也必然不在话下,只是顿悟是《卧龙吟》中最耗费精力和时间的一项,也是提升最大的一项。

卧龙吟

卧龙吟

  除此之外,培养一个武将还需要在军印,兵种上做出最正确的选择,虽然看上去过程略显繁琐,但是当你在《卧龙吟》一统三国之后,就会发现培养一个培养一个武将都是十分值得的!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