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兵种增强慑强敌,主城等级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52PK整理

  神将出世,兵种增强,主城升级,《卧龙吟》再度迎来增强时机,雄霸千秋英雄梦,带给三国华丽转身就在今朝,全新的升级副本,更强的兵种增强,带给你来自《卧龙吟》世界的最佳体验。

卧龙吟

卧龙

  城是一个国的根本,有城方可立国,无论你隶属哪一个势力,将你的主城提高等级,才能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向朗势力—汉中军演副本是你将主城迈入197级的唯一途径,那么这个向朗又是谁呢?

卧龙吟

卧龙

  说到向朗,他的来头可也不小呢!三国时期蜀汉官员、藏书家、学者。早年师从于司马徽,后随刘备入蜀,仕于蜀汉。历任巴西、牂牁、房陵太守,后拜步兵校尉,领丞相长史,随诸葛亮北伐。因包庇马谡被免职,后为光禄勋,转左将军、特进,封显明亭侯。而在汉中军演的副本中,他将带着大队人马来对你的武将进行试炼,使出全力挑战他吧,或许这样你才有赢的机会。

卧龙吟

卧龙吟

  5S级别的兵种一出来就已经令大众刮目了,强大的攻击和防御,从满限带气息的装甲战车,足以平定乱世的强大科技已经使《卧龙吟》的战场上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而眼下,一大波增强重磅来袭,更是要将战场格局改变到底!

卧龙吟

卧龙吟

  闇裂影魂:新增有一定概率眩晕1回合。控制流强势来袭,不能出手控到死,就问你怕不怕?爆炎妖师:计策伤害由2.52提高到2.8;炎龙骑士:战法攻击由2.9提高到3.0,攻击提升,伤害彪增。火灵骑士:普通防御由0.66提高到0.69,吸收更多的伤害,站得住才是胜利!

  主城大升级,霸道兵种增强,无论你在哪一个阵营,在这个炎炎夏日,增强自己才是真理。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