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卧龙吟》经典副本,改写三国是非成败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未知

  三国时期,有不少的脍炙人口的经典战役通过正史,小说的形式流传下来,并且成为人们闲聊之时的消遣材料。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夷陵之战等等口口相传的经典战役在《卧龙吟》中将会重现,你有信心挑战这些经典战役,改写三国历史吗?

历数《卧龙吟》经典副本,改写三国是非成败

  【官渡之战】

  作为东汉末年的“三大战役”之一,官渡之战是历史上著名的以弱胜强战斗的模板,曹操军与袁绍军相持于此展开战略决战。《卧龙吟》中的袁绍势力由乌巢之战和官渡之战两个副本组成,袁绍地位显赫,势力巨大。你可以复制曹操的战术,在乌巢之战中突袭隐藏副本乌巢粮仓,在隐藏副本中所爆出的狼牙刃和昭武盔甲也可以帮助你轻松解决战备之忧。袁绍势力官渡之战的多兵种搭配在前期形成了强大的战斗力,如何搭配兵种以及选择武将是战斗的关键之处。

历数《卧龙吟》经典副本,改写三国是非成败

  【赤壁之战】

  作为三国战役的重头戏,赤壁之战可谓是妇孺皆知,这场战役中,吴蜀魏三国尽派主力,斗智斗勇。孔明借东风,黄盖苦肉计,火烧赤壁等经典也是口口相传。《卧龙吟》的赤壁之战重现当年宏大的战争场面,只不过,不同阵营在此副本中遇到的对手也是不同的,如果你是吴蜀阵营,你将会在副本中遇到曹军八十万精兵,而如若你选择魏国阵营,蜀吴联盟将是你强大的对手。是顺应历史或是改变历史?《卧龙吟》的赤壁之战你将给出最后的答案。

历数《卧龙吟》经典副本,改写三国是非成败

  【街亭之战】

  诸葛亮挥泪斩马谡这个典故来源于街亭之战,马谡纸上谈兵延误战机导致街亭之战失败,令蜀国第一次北伐功败垂成。在卧龙吟中,镇守街亭之战的变成了羊祜势力,镇能够与你一战的是申仪,孙礼,许仪,羊祜等将领,虽然在小说中这些人名都是一带而过,而在《卧龙吟》中他们却异常的凶悍,街亭之战作为170级后的副本难度更大,更需要你的精细布局和上好的装备强化了。

  重走三国或者是改变历史,现在都将在你的一念之间,赶紧来《卧龙吟》开启你的穿越之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