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吟》竞技场武将兑换 看司马懿定军心

发布时间:2016-02-24 来源:52PK整理

卧龙吟》的竞技场也可以兑换武将了!在三国时期大名鼎鼎的司马懿即将成为竞技场中可以兑换的武将,一身阴诡之气的司马懿会有怎样的计谋定军心呢?

卧龙吟新服:http://go.snsfun.cc/?lq_aid=105494

《卧龙吟》竞技场武将兑换 看司马懿定军心

卧龙吟》竞技场武将兑换 看司马懿定军心

司马懿是三国时魏国大将。字仲达,河内温(今河南省温县)人。熟悉兵法,多智谋,善于玩弄权术。曾多次出师与诸葛亮斗兵法。曹芳任皇帝时,他和曹爽同受曹睿遗诏辅政,后乘曹爽出城游猎时,发动政变,杀了曹爽,代为丞相,封晋王,执掌国政。

《卧龙吟》竞技场武将兑换 看司马懿定军心

卧龙吟》竞技场武将兑换 看司马懿定军心

在《卧龙吟》的竞技场武将兑换中,兑换司马懿需要的价格是100000竞技场积分。司马懿可以顿悟至绿色,死神是其绿将技能,攻击敌方兵力最少的敌人,对方兵力越少伤害越高,如果成功击杀则恢复500士气,否则混乱目标1回合。行阴诡之术的司马懿是否依然能够在《卧龙吟》的战场上一展雄图,就看你的如何使用啦!

乐趣《卧龙吟》一款大型战争策略型网页游戏,将带你回到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感受最纯粹的战争游戏。此款绿色页游能让你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战斗体验,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称霸。一骑当千的历史名将,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种,属性随机的神兵利器,都将是你争霸天下的制胜筹码。

《卧龙吟》官网:http://www.lequ.com/wly/

乐趣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nsfu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