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之道 《武龙争道》横刀战江湖

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官方

苍茫万里独行路,擎空一剑斩妖邪。《武龙争道》的江湖风云变幻纷争四起,为了争夺引起天象变幻的异宝,来自江湖各处的武林高手齐聚中原,惨烈的大战一触即发。江湖险恶,真正险恶的却是人的内心,江湖中总会有那么一批人,他们苦练武艺既不是为了强身健体、追寻武道巅峰,也不是为了行侠仗义、锄强扶弱,而是为了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邪恶目的。为了成为统御武林的霸主,曾经名震江湖的恶人们联手出击,想要在武林中掀起一番腥风血雨的大乱,而斩杀恶人的重担便落在了诸位少侠的肩上。

侠义之道 《武龙争道》横刀战江湖

自古正邪不两立,一部武林秘籍,不知引起多少武林人士的追逐,也不知掀起多少江湖中的腥风血雨,正邪两派之间的争斗永远没有休止。为了削弱武林正派势力的力量,成昆、金轮法王、南海鳄神等恶人联合完颜洪烈在中原武林发起奇袭之战,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数位恶人联手向各大门派发起进攻。为此武林盟主发布英雄帖,号召天下豪杰齐心协力彻底铲除四处行凶的恶人们。在《武龙争道》中,每天上午的10:30决战恶人活动都会准时开启,届时潜藏于各处的江湖恶人就会出现在江湖各大重地。

侠义之道 《武龙争道》横刀战江湖

江湖恶人,人人得而诛之!值得注意的是,这些boss刷新后只会存在15分钟,如果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将其击杀,则boss会消失不见直到下次活动时再次刷新。尽管接到了武林盟主发放的英雄帖诸位也不要小看前来进犯的恶人,这些人虽然行事恶毒、残忍嗜杀,但无一不是成名已久的武林高手,在召集到足够多的人手之前诸位还是小心行事为妙。

侠义之道 《武龙争道》横刀战江湖

值得庆幸的是,这些boss中有些人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横,恶人之间同样有着战力高下之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据江湖人士调查,在活动中出现的boss实力一般在30—70级之间,其中有30、40、50级boss各五名,60级boss两名,70级boss一名。

侠义之道 《武龙争道》横刀战江湖

动网先锋“大武侠”战略后续力作,全新武侠类RPG页游大作《武龙争道》炫酷登场,其唯美写意的美术风格,引人入胜的江湖场景,跌宕起伏的游戏剧情,以及无所不包的战斗系统,为您呈现最完美的武侠世界。高手齐聚,问谁能独占巅峰;侠骨柔情,看谁能赢美人芳心,江湖中风云再起,《武龙争道》邀你来战!

官方网站:http://wl.u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