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 《完美红颜》宝塔秘境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52PK整理

在即将开启公测的3D-ARPG页游力作《完美红颜》当中,除了丰富的日常任务及活动玩法外,玩家亦可通过多种挑战类玩法,从不同的方面检视自己的角色成长,并从中获得丰厚的收益回报。而在众多挑战类玩法当中,几乎是每个玩家每日必玩的“宝塔秘境”,则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个。

西游网《完美红颜》官网>>>http://wmhy.52xiyou.com/

【每日闯塔修行 挑战自我极限】

“宝塔秘境”,是《完美红颜》玩家每天随时随地都可以参与的挑战类玩法——通过点击主界面右上方的“宝塔秘境”按钮,即可打开相关界面,并从中选择层数进行挑战。

挑战“宝塔秘境”,对玩家的角色等级并无要求,但需要玩家的修为达到一定等级。随着层数的提升,宝塔秘境内的敌人等级会逐步提高,也会变得越发强大,相应的,进入其中所需的修为等级也将逐步提高。某种程度上,玩家所能进入的“宝塔秘境”的最高层数,最能够反映玩家目前的整体实力水准。

宝塔秘境界面

宝塔秘境界面

【每日限时挂机 修为等级飙升】

如此重要的“宝塔秘境”,当然也并非可以让玩家在其中无限“刷刷刷”。每一天,玩家都拥有最多1小时的闯塔时间(通过额外购买可增加时限),而在有限的时间内,玩家可以选择符合自己当前修为等级及角色等级的层数,找到其中的敌人喽啰聚集点进行挂机,从而源源不断获得修为点数收益。“宝塔秘境”也因此成为了除“试炼秘境”之外最为主要的修炼点数来源。

挂机提升修为等级

挂机提升修为等级

【挑战守塔BOSS 获取战翼材料】

众所周知,在《完美红颜》中,“战翼”是每个玩家都会努力追求的重要成长目标。不过,玩家想要获取自己的战翼,却绝对没有这么简单——游戏中所有的“战翼”都需要玩家通过合成的方式来获得,而各阶“战翼”合成所需的主要材料,则需通过“宝塔秘境”来获得——在每一层宝塔秘境中定时刷新的BOSS,都有一定概率掉落“战翼之魂”及各阶战翼合成所需的辅助材料。当然,击杀BOSS所获得的收益当中也包括各类进阶石以及橙色装备。

守塔BOSS奖励

守塔BOSS奖励

总而言之,“宝塔秘境”玩法对《完美红颜》的玩家来说,既是提升修为的重要方式之一,也是获得战翼合成材料及其它珍贵道具的重要途径,是游戏当中最不可低估的重要日常玩法。

关于《完美红颜》:

《完美红颜》是由青云游戏研发,西游网运营的又一款S级网页游戏巨作!

游戏采用F3D引擎量身打造,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大师级精美人设,震撼的世界场景。同时,游戏以恢宏的隋唐历史为世界观背景,演绎了一段“凶星降世,颠覆王朝”的史诗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天选之子”,集结奇人异事,踏上匡扶李唐江山之路。此外,《完美红颜》在玩法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拥有涵盖了神兵、法宝、战翼等在内的丰富养成系统,玩家可以尽情的自由组合搭配自己的武器装备,打造出独特的个性角色,征战历史与玄幻并存的战场,享受前所未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除了史诗奇幻3D-ARPG巨制《完美红颜》外,旗下还拥有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当红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如《雄霸九州》《我是大主宰》《剑雨江湖》等等。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官网地址:http://wmhy.52xiyou.com/

微信公众号:wanmeihongyanyoux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