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权无双神弓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08-02 来源:未知

神弓

——长弓激箭雨,其行莽莽

职业特征:远程魔法攻击,血量中等,防御中等,辅助职业,可以召唤神兽为自己的战斗伙伴,在群战和BOSS战中,能发挥其无可替代的作用。主要特点:天生善良且与世无争的神弓们倍爱尊敬,他是团队中最坚强的后盾,超强的生存能力和救死扶伤的本能,使他们常常力挽狂澜于危局之中主要特点:

神弓常年行走于野外,在残酷的环境中寻求激发潜能之道,这让她们掌握了神秘的治疗之法与极高的猎杀能力。她们手持长弓,善用陷阱,精通驯兽之术,可在极短的时间内猎杀掉对手,但她们天性善良,更愿意以术法救死扶伤。正因为神弓具备这些能力,所以在与他人组成队时,就可发挥神弓真正的能力。助人为乐,是神弓的使命,所以走到哪里,神弓都大受欢迎,受人尊敬。

王权无双神弓职业

王权无双神弓职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