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时代武侠巨作《武生》封测体验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3-11-18 来源:官方

令狐冲与任盈盈一生相敬相爱,但伴随任盈盈先一步的离世,在剩下的日子里,令狐冲思念着盈盈,他时常想起自己命运多舛的一生。一天,在感叹与不舍中,白发苍苍的令狐冲离开了人世。他的灵魂正欲成佛,却被一颗名流星击中,穿越时空。等他再次醒来,已经身在一个陌生的小山村。剧烈的灵魂震荡让他忘记了一切,而他所来到的世界也跟之前的世界截然不同。

就在这样跌宕起伏的故事背景下,2D角色扮演类正统武侠网游《武生》横空出世,与玩家不期而遇。

次时代武侠巨作《武生》封测体验火爆开启

武生》引入诸多武侠巨作,涵盖众多知名角色。在引人入胜的剧情下诠释出一个热血、正统的武侠世界。独特的战斗方式以及人物角色的技能特效都将点燃每位玩家的激情,全新的副本也将让玩家热血沸腾,此外,《武生》的诸多特色玩法充满新意,比如海底探宝、华山论剑、藏宝图等,都将一一带给玩家别样的乐趣。

次时代武侠巨作《武生》封测体验火爆开启

游戏的画面一直深受玩家的重视,也是玩家衡量游戏的标准,细致的画风以及炫丽的场景总能让玩家心旷神怡。在经典武侠巨作的环境衬托下,《武生》也将武侠风格宛若再现,细致入微的场景与人物角色的身影巧妙融合,代入感十足。与此同时,优质的画风搭配经典武侠式的战斗特效将游戏升华,众多游戏场景也因此得以完美释放,为玩家烘托出一场震撼的武侠盛宴。

次时代武侠巨作《武生》封测体验火爆开启

强大的BOSS与敌人也是游戏的一部分。在《武生》的游戏世界,BOSS或许已经不能用强大衡量,称它恐怖或许并不为过。它们拥有与常人截然不同的生存方式,在它们的世界,统治是永远不变的追求。当然,在武侠的世界没有什么是永远,玩家需要在不断地战斗中提升自己的实力,拥有足够的耐心与不惧强敌的勇气才是前进的重要利器。

次时代武侠巨作《武生》封测体验火爆开启

大猪网次时代武侠巨作《武生》将于11月18日15:00迎来首次删档封测,届时,我们将与每位玩家一同见证一个不一样的江湖,还等什么,快来亲自探索并创造属于你梦寐以求的武侠世界!

官方网站:http://ws.bigzh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