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霸业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无双霸业21日不删档测试率先透露

无双霸业职业揭秘

无双霸业基础操作解析

主角本来好好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忽见天空电闪雷鸣,一道天雷劈下,主角眼前一黑就不省人事了。当主角被人救醒,在与别人的对话中发现自己来到东汉末年。由于主角没有任何的身份背景,为了食得一口饱饭,无奈加入东汉军。  

恰逢当时黄巾之乱,朝廷派大军镇压黄巾叛乱。主角做为军中一小卒,有幸参与了这次讨伐。  

黄巾之乱由张角三兄弟带领,在北方冀州一带起事,他们烧毁官府,杀害吏士,四处劫杀,一个月内,全国七州二十八郡都发生战事,黄巾军势如破竹,州郡失守,吏士逃亡,震动京都。  

主角跟随东汉军在冀州多地辗转,镇压黄巾军,屡立战功,并亲见“天公将军”张角伏诛。  

随着黄巾之乱的结束,动荡的东汉王朝也到了崩溃的边缘,随着历史事件一件件的发生主角也参与进去。小小的蝴蝶带动着整个事件,我们的故事也随着历史事件展开……  

无双霸业游戏背景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