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代言!《我是大主宰》11月5日正式公测(2)

发布时间:2015-10-30 来源:未知

  【悬念揭晓 杨幂担任代言人】

  《我是大主宰》官网此前出现的神秘剪影曾引发了大家的疯狂猜测,随着音乐监制黄子韬的加盟,第二位明星的身份令人愈加好奇。在接下来的互动中,黄子韬带领全场观众一起揭晓了这位神秘代言人的身份——杨幂。杨幂的到来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与黄子韬的互动中她表示自己也是一个重度游戏迷,私下还经常和黄子韬交流心得。在游戏中,她将与“牧尘”黄子韬上演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随着由他们联袂出演的《我是大主宰》精美剧情短片播出,现场气氛再度被引爆。

杨幂代言!《我是大主宰》11月5日正式公测

杨幂代言!《我是大主宰》11月5日正式公测

  【灵阵启动 11月5日正式公测】

  除了杨幂、黄子韬,《我是大主宰》还邀请到了担任游戏剧情监制的天蚕土豆,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和YouXi.com成为合作伙伴,并感谢游戏研发方能将自己的小说改编成这样精美的一款网游。在发布会的最后环节,杨幂、黄子韬、天蚕土豆、360副总裁许怡然共同参与了《我是大主宰》公测揭幕仪式,正式宣布11月5日启动公测,并再次邀请广大网友体验游戏。

杨幂代言!《我是大主宰》11月5日正式公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