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鸟的传说 《我是大主宰》挑战灵兽墓地

发布时间:2016-01-20 来源:52PK整理

  在《大主宰》小说原著中,身负上古不死鸟血脉的九幽雀多次舍身救助牧尘,最终进化为九幽冥雀后,成为牧尘身后不可小觑的力量。37《我是大主宰》根据小说剧情深度还原了“灵兽”玩法,玩家不仅有灵兽相伴,而且还有“灵兽墓地”副本,玩家在此可以收集各种天材地宝,让自己的灵兽进一步进化!

  37《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37.com

开启灵兽墓地

开启灵兽墓地

  在37《我是大主宰》中,灵兽作为玩家提升战力的重要途径之一,拥有强力战力的辅助。玩家跟随主线任务逐步开启灵兽系统,获得第一只灵兽“九幽雀”,与其“合体”之后就会永久增加自己的攻击、防御、生命、暴击、闪避、命中、韧性等全方位属性,同时还会获得灵兽的天赋技能,灵兽等级越高,技能效果越强力。

灵兽升级

灵兽升级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对37《我是大主宰》的灵兽进行培养和进阶。灵兽的进阶需要一定数量的魂珠,这些魂珠则需要在“灵兽墓地”中获取,灵兽墓地为灵兽系统专属的活动副本。进入37《我是大主宰》灵兽墓地,每通关一层可获得大量的灵兽灌注道具和灵兽升阶道具。灵兽墓地每天不限通关层数,墓地共99层,只要实力足够,可一直打下去。

挑战灵兽墓地

挑战灵兽墓地

  由杨幂代言、黄子韬担任音乐监制的37《我是大主宰》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互动3D类双端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将原著中宏大的世界和经典场景真实再现。在设计和开发上,游戏通过唯美的场景和独创的系统,给玩家精心打造了一场超酷炫的极致盛筵!

精美首页

精美首页

  魔幻新游37《我是大主宰》:http://dzz.37.com

  玩心创造世界!更多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