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三国魔神吕布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52PK整理

  魔神吕布

  武三国已经开启,绝世猛将吕布化为魔神来袭。各位英雄,为了天下和平,联手击败他吧!

  参与方法

  点击画面上方【每日活动】图标,点击左侧第一项【魔神吕布】下方的【开始】按钮.

  活动时间

  每日晚上20:30会开始魔神吕布BOSS战。

  参与条件

  玩家完成27级主线后即可参加战斗。

  活动规则

  1)玩家进入BOSS战后,可以操控自己的部队与BOSS战斗。每次与BOSS的战斗都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及铜钱。

  2)BOSS的生命值很高,玩家每次战斗只能消耗BOSS一部分的生命值,在自己的部队全部阵亡后就要进入复活等待时间。每次复活等待时间为1分钟,玩家复活后即可再次与BOSS战斗。

  3)BOSS战持续15分钟,若15分钟内,玩家将BOSS的血量全部消耗完,则将获得BOSS掉落宝物;如没有杀死BOSS,则视为本日BOSS战失败。

  4)BOSS将根据本日玩家实力的强弱,对本身的实力进行调整(次日生效),规则如下:

  若在10分钟内击杀BOSS,则BOSS将在次日出现时升级,提升等级=10分钟-本日击杀BOSS所用时间。

  若在10-15分钟内击杀BOSS,则次日BOSS等级不变。

  若在15分钟内无法击杀BOSS,则次日BOSS等级下降1级。

  5)BOSS被击杀后,在BOSS战中累积伤害排名前10的玩家可以获得功勋奖励。

  6)BOSS被击杀后,将掉落宝物,击杀BOSS的玩家可以从中抽取一件作为击杀奖励。剩余的宝物将进入拍卖流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