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天下第一 《武神赵子龙》武林大会开启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52PK整理

天下第一,登峰造极,傲视乾坤,谁与争锋!37《武神赵子龙》火爆武林争霸全面开启,火热的夏季,给武神们注入了新的激情,拿起手中的利剑,同我们一起激情战斗吧!巅峰联赛全国总冠军称号花落谁家,我们战场见!

武神赵子龙》官方网站:http://zilong.37.com/

37《武神赵子龙》公测至今,已累积了大量高战力玩家,玩游戏讲究的即是自身更强和对手更强,所以此次将上线的新玩法武林争霸,玩家想要参与的话还需讲究一个自身条件,报名巅峰联赛有巅峰对决的段位需求,只有符合条件的玩家才可以进行报名参赛。

武林大会界面

武林大会界面

37《武神赵子龙》的武林争霸报名有时间限制,符合条件的玩家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名参赛,否则过了时间将被判定无效,成功报名且确定最终参赛选手,系统会根据报名结束时间玩家的巅峰积分进行排名,取前16名为联赛参赛人员,并将参赛者进行1对1匹配。

巅峰联赛

巅峰联赛

在37《武神赵子龙》武林争霸大赛中,巅峰联赛每月开启一个赛季,第一周为海选时间:所有巅峰对决中段位达到白银一段以上的玩家都可参与海选(每个赛季开启时,公布最低可报名段位),而参与比赛的16名玩家每参与一次战斗都可获得一定的奖励,当赛季结束时,游戏将会根据排名发放称号奖励,称号可延续直到下月第一赛季开启下一赛季海选赛,以此轮换,奖励都以游戏里实际情况为准!

跨服活动

跨服活动

以下为37《武神赵子龙》武林争霸赛四周内参赛的详细:

1、第一周为海选赛:通过海选赛选出64强、32强

2、第二周为8强晋级赛:1V1赛制,32进16以及16进8联赛,决出联赛8强,胜者晋级,失败者淘汰

3、第三周开启半决赛:半决赛赛为1V1三局两胜制,每人都两次复活机会,率先击杀对方两次的一方获胜,胜者晋级,失败者淘汰

4、第四周开启总决赛:两强玩家发起最终对决,决出联赛第一

巅峰对决

巅峰对决

由三七互娱、芒果互娱和永乐影视三方共同打造古装传奇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网页游戏,是一款史诗级战争武侠风格的ARPG网游巨作,37《武神赵子龙》以三国时代的恢弘历史题材为背景,以武神赵子龙的传奇一生为主线,高度还原了赵云(林更新饰)的辉煌一生以及他与夏侯轻衣(林允儿饰)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通过极致逼真的游戏场景,丰富刺激的新奇玩法,为广大玩家开创了一个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三国伟业时代。

更多《武神赵子龙》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zilong.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