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重生 《武神赵子龙》转职系统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6-09-13 来源:52PK整理

如果有来生你会选择做什么?电影《夏洛特烦恼》就为我们讲述了男主角重生之后重新选择人生道路,并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我们知道现实生活没有重生,更加没有后悔药,但37《武神赵子龙》有,新上线的转职系统可让你重新选择一次所喜爱的角色,并保留原有的属性!转职系统全面开启,全新功能,速来体验!

武神赵子龙》官方网站:http://zilong.37.com/

以三国为背景的网游37《武神赵子龙》不仅具备三国史中有名的良将,同时为了让玩家玩游戏时能够更加有代入感,操作体验感更好,37《武神赵子龙》将每一位英雄的特征延续在游戏中,玩家在任选转职卡使用后,可在吕布转职卡、赵子龙转职卡、夏侯轻衣转职卡、貂蝉转职卡中任选一个。

转职效果图

转职效果图

有人便会发问了,辛辛苦苦将角色的各种属性提升到最顶级,在转职的时候会不会归零而重新开始呢?37《武神赵子龙》在这方面有贴心的设计,玩家在使用本道具以后将保留原职业所有属性,您穿戴中的装备和职业技能都将转换为对应职业,不仅如此,包裹内的装备还不会转换,如果是使用有时限的转职卡,到期后则自动转换回原职业!

转职效果图

转职效果图

在37《武神赵子龙》中,转职卡分为两种,一种为永久性,一种为时限性,其含义顾名思义,玩家在转职后新职业将继承原职业所有属性,所以在这个时候玩家就要特别注意了,新职业是否适用于强攻还是强防,还需要靠自己慢慢摸索,才能突出角色最大的优势,新职业技能等级随原职业,转职时原职业穿戴中的装备将自动转换为新职业装。

转职效果图

转职效果图

37《武神赵子龙》的玩家在使用时限卡转职后,在期限内则无法回退原职业,所以请各位玩家务必谨慎操作,才能确保万无一失,是用转职卡之后,玩家需重新登陆游戏,才能让新转职卡时限覆盖现有的转职时间。

注意事项:如果选择跟自己的职业相同的转职卡,则不可使用。

转职提醒

转职提醒

37《武神赵子龙》是一款根据同名大型古装电视剧改编的史诗级战争武侠风格的ARPG网游巨作,游戏以三国时代的恢弘历史题材为背景,以武神赵子龙的传奇一生为主线,高度还原了赵云(林更新饰)的辉煌一生以及他与夏侯轻衣(林允儿饰)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通过极致逼真的游戏场景,丰富刺激的新奇玩法,为广大玩家开创了一个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三国伟业时代。游戏不仅融入了经典的武将系统、美人系统等核心玩法,更为玩家开创了加官进爵的官职晋升玩法,同时契合了三国乱世的背景,还原了包括官渡之战、赤壁之战以及夷陵之战等重大历史战争场面,满足了广大玩家在风云变幻的三国乱世成为盖世英雄,攻城掠地、成就天下霸主的宏伟故事!

更多《武神赵子龙》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zilong.37.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