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期共逐山河 《武神赵子龙》武将成神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6-10-03 来源:52PK整理

祖国跃上千里马,今日再战展宏图。国庆佳期,37《武神赵子龙》依然在这里等着你,还有众多福利更多新玩法与大家相见,赶紧带上小伙伴们一同共逐山河,奋战沙场吧!

武神赵子龙》官网:http://zilong.37.com/

在37《武神赵子龙》中,名门将种,文武齐全,就等你来战!武将副本通关奖励会根据星级评定,不同星级奖励不同,星级越多,奖励越丰厚!

武将副本

武将副本

武将副本目前共设有4章,22个关卡,掉落各武将的碎片道具,提供扫荡的功能。首次通关可以领取大量道具,星级越高数量越多哦。每关都写明了等级要求以及推荐战力,建议超过推荐战力再开始挑战。

通关挑战规则

通关挑战规则

武将副本的关卡在三星通关之前可以无限挑战,每次挑战更高星级即可获得对应星级的丰厚奖励。每一个章节的左下角都有个宝箱,当该章节的全部关卡加起来达到6,12,18星可以领取丰厚奖励,仅限一次哦。

挑战武神

战武

而在37《武神赵子龙》的武神争霸赛中,则可挑战武神。武神争霸不仅是你个人的实力象征,还是一个国家强弱的标志,为国而战,为荣誉而战,武神争霸,等你来战!

在武神争霸界面可以查看到各国的武神,武神拥有所有官职里最高的属性加成。不断挑战对手,赢得更高的名次,可以领取更好的每日奖励。

打开武神争霸界面,最好先根据战斗力情况挑战其他玩家。挑战战斗力悬殊不大或者战斗力较低的玩家更容易提高成功率。挑战成功之后便可提升竞技排名获得竞技奖励。相反若挑战失败排名不会下降,但是若被其他玩家挑战,且失败,排名则会下降。

排行奖励

排行奖励

每天只有十次免费挑战机会,还可通过消耗元宝购买挑战次数,每次挑战都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和荣誉加成,荣誉点数可以在珍宝坊兑换一定的稀有道具。玩家可以在武神争霸环节获得攻击、防御、生命等属性加成,提升国家等级、发布国家任务,获得灵气、铜钱等等好处多多。

武神争霸珍宝坊

武神争霸珍宝坊

当竞技排名达到了竞技场前10名,便可参与武神争霸挑战,挑战魏蜀吴三国战神。战力决定武神地位,没有战斗力,不是真武神,37《武神赵子龙》邀你来战!

37《武神赵子龙》以三国时代的恢弘历史题材为背景,以武神赵子龙的传奇一生为主线,高度还原了赵云(林更新饰)的辉煌一生以及他与夏侯轻衣(林允儿饰)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通过极致逼真的游戏场景,丰富刺激的新奇玩法,为广大玩家开创了一个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三国伟业时代。

更多《武神赵子龙》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zilong.37.com/

玩心创造世界!精彩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