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天下四测关闭暨终测开启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22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4399武天下玩家:

  您好!4399武天下自开启首次删档测试以来,以其独特的玩法和深厚的武侠底蕴,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武天下的支持与厚爱!随着游戏的不断完善和可玩性越来越高,4399武天下第4次删档测试即将完满结束,游戏将于2013年5月24日上午10:00进行停机维护,并对服务器进行删档更新,请广大玩家留意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同时,4399武天下终极删档测试将于2013年5月25日10:00准时开启,我们诚邀诸位江湖儿女参与本次测试,抢先体验游戏内容,共同感受武天下的刀光剑影和儿女情长!

终测精彩内容预告 终测精彩活动预告
1 方士职业
1 10万元宝升级免费拿
2 群雄会
2 全民福利在线领元宝
3 宝物系统
3 每天20000元宝大派送
4 剧情漫画
4 VIP免费送
5 武尊争霸
5 每日礼包
6 帮派副本
6 武林豪侠首服送大礼
7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7 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最后,感谢一直追随4399武天下的忠实玩家,对于即将删档的测试玩家,我们安排了以下回馈活动,让他们在都能领取丰厚奖励!

  一、四次测试结束,最后狂欢派对

  【活动时间】5月22日-5月23日

  【活动范围】所有在线玩家

  【活动说明】30级或以上玩家将会每天通过邮件获得10w元宝奖励,让玩家在测试结束前,开始最后的狂欢。

  二、老玩家回馈,签名预约终测送元宝!

  【活动时间】本公告发布后——5月25日10:00(终测开启)

  【活动说明】

  1、35级以上的玩家,到论坛参与回馈签名活动,即可在终测的时候获得2000非绑定元宝~

  【注意事项】

  1、回复时需要注明自己的账号。

  2、玩家需要用同一账号在终测服创建角色,才能成功领取奖励。

  3、我们将会在开测(或开服)后3个工作日内,把活动奖励通过邮件发放给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