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天下》首服铁血开启首创连环画式武斗风格

发布时间:2013-06-0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武天下坐骑要怎么培养

武天下宝物系统怎么玩

武天下强力坐骑怎么得?

激情夏日,4399首届新游狂享季乘端午龙舟火热来袭!作为众多新游当中的生力军,4399《武天下》于今日10时震撼开启留档内测——铁血大旗,年度武侠新作邀四海武侠迷,共聚华山之巅,一战定乾坤!作为一款主打金庸武侠世界的新作,4399《武天下》首创连环画式武斗风格,以全新角度描述一个惊险刺激的热血江湖!武侠经典,快意江湖!  

4399武天下热血首服广邀大侠:http://web.4399.com/wtx/  

《武天下》首服铁血开启首创连环画式武斗风格    

【金庸武侠,热血重现】  

金庸大师创作的武侠世界,那段仗剑天涯,侠义助人的传奇,令多少热血男儿神往。而4399武天下秉承经典,将多部金庸武侠大作融入剧情玩法当中,从菜鸟侠客到一代宗师,经历的是重重江湖大事记,更能与黄药师、一灯大师等高手于华山论剑,感叹一代豪侠的壮志凌云!  

《武天下》首服铁血开启首创连环画式武斗风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