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职业选择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52PK整理

野蛮人

野蛮人的血统起源已经不得而知,但他们部族的强大基因从未随着时间衰退,直到今天野蛮人仍然是最好的战士,而且是天生的。他们仿佛无师自通的对各种武器有着难以想象的精通掌握,更不用说那些经过残酷训练和历练战斗的老鸟。野蛮人强健的身体可以让他们即便在面对任何黑暗魔物时也能在力量上不落下风,强大的巨型武器形成的旋风斩可以秋风扫落叶一般收割他们的敌人。野蛮人还精通神圣力量的运用,是最杰出的圣骑士人选。任何一个野蛮人都永远不会感到恐惧,勇气和坚毅是他们成为战士的准则和基础。

无尽职业选择

无尽职业选择

法师

每个法师都是掌控元素和其他神秘能量的天才,她们能够洞悉凡人们所无法触及的隐藏在世界法则之中的魔能网络,通过重构这些能量构成破坏力巨大的法术能量喷射,将她们的敌人撕成碎片,法师还能够掌控生存与死亡,毒素与恢复的奥秘,召唤亡者的仆从灵魂体为自己作战。法师作战从不循规蹈矩,任何人都不会轻视哪怕只是一个学徒等级的施法者。

无尽职业选择

无尽职业选择

刺客

只有最杰出的猎魔人才能最终在猎魔人公会中获得刺客的称号,刺客绝非传统意义上的死士和刺杀者那么简单,他们精通各种诡异的战斗技巧,也精通一些派别独特的神秘学知识,如影子操控等,所有的强化都使得他们在战斗中速度更快,更难以捉摸。不过不要误会,刺客并非不善长正面作战,只要需要,他们完全可以以一当十的干掉一大票不知死活的敌人

无尽职业选择

无尽职业选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