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我独尊超级武将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12 来源:52PK整理

  五虎上将之赵云:

  赵云的职业是杀星,擅长近身肉博,可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打卡网《真龙乱世》所特有的武将系统,赵云可以被玩家收入麾下,一同完成任务,可使玩家多种技能威力大幅度提升。

  桃园三杰之关羽:

  关羽不仅仅头挂三杰桂冠,而且也是蜀汉五虎大将之一,通过寻宝历险,玩家可与武圣关二爷一起驰骋沙场,关羽的职业是虎卫,擅长近身肉搏,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与玩家一起战斗时,可以提升主角技能等级,并有一定几率在攻击时使目标防具失效。

  智慧的化身诸葛亮:

  诸葛亮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智者与忠义的代表人物。在游戏中,不需要您三顾茅庐,通过寻宝历险就可以获得这位传奇人物。诸葛亮职业是谋士,不但可以提升主角角色策略,还擅长远程杀敌。对敌人造成策略伤害,帮助玩家提升技能等级,并且有一定的几率使敌人减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