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战打响!武易跨服新资料片浩荡来袭

发布时间:2014-04-28 来源:未知

  魔族强势入侵,众英雄合力抵挡!然而外敌方退,内患又起,人类怎么可能克制得住自己的私欲,谁也无法挡住成就无上强者的诱惑,“跨服之门”终于轰然开启!全世界的高端英雄共聚一堂,组成派别,开启一场决定王者归属的“跨服争霸”!6711《武易》资料片全面来袭,魔魂战车、夺旗争霸、跨服日常三大跨服玩法浩荡来袭!

武易霸气战车

武易霸气战车

  【跨服日常,高端战力的任务专属】

  跨服日常任务只对2转以上的高端英雄开放,2转以上英雄在上线之后可自动领取一个跨服日常任务,任务需前往跨服场景杀怪完成。英雄完成一个任务后将自动领取下一个任务,每天最多可完成4个日常任务。每个任务完成后将奖励绑金、礼券,当英雄完成4个任务之后6711《武易》将弹出一个经验轮盘,轮盘会随机生成一个倍率,英雄将获得基础经验乘以倍率的多倍经验奖励!

武易夺旗大战

武易夺旗大战

  【夺旗大战,跨服PVP重戏上演】

  夺旗大战是6711《武易》的大型跨服PVP玩法,活动时间在每周二、四、六17:00开启,持续30分钟。在夺旗大战当中,参战英雄会进入旷野战场并被分成两组阵营,通过击败对方阵营的英雄可获得丰厚奖励;占领战旗将获得阵营积分,先达到10000分的阵营获胜,获胜阵营的所有成员将获得大量功勋奖励。夺旗大战的具体规则如下:

武易夺旗大使

武易夺旗大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