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好礼纷至沓来《武易》专属佳节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未知

  花香鸟语传深院,水色山光共一楼。艳阳五月天,原本正是外出畅游好时节,奈何国内人多景点少,车杂交通孬,实在身心俱疲,不堪其扰。与其在外看人山人海,倒不如居内享闲暇清福。为解众人烦忧,聊慰孤寂之感,51《武易》隆重开启专属佳节——武易月,供君欢度假日,畅享五月。缤纷好礼,纷至沓来!51《武易》相伴五月,畅爽玩乐激情无限!

  51《武易》官网:http://game.51.com/wy/

  重磅更新火热来袭

武易

武易

  火热的五月,自然要有火热的激情;火热的欢乐,怎离得开火热的武易!51《武易》劲爽开启五月重磅新版。投资返巨利,羊驼领回家!武易月投资计划全面开启,富甲天下外形,7级完美灵石,更有逆天神兽草泥马等你领回家,全部豪礼一折起,欢度五月怎离得开它!?更有酷炫新头衔给力上阵:时尚达人、羽翼飞仙可以永久增幅防御属性2%,附加8%的生命魔法增幅;武器达人可以增加2%基础伤害,永久增加120的攻击力!如此吊炸天的称号全部免费获得,只要你有心,酷炫任尔行!

  四神现世若风附体

武易

武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