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封天致富秘诀 顷刻点石成金

发布时间:2016-01-14 来源:52PK整理

  1.什么是点石成金

  《我欲封天》作为一款兼容多种类型玩家的游戏,并不仅仅只有打打杀杀的内容。对于休闲玩家来说能有类似“种菜”玩法一定是很惬意的。《我欲封天》也提供了这样一种玩法,虽然我们种的并不是菜。

  点石成金是一种模拟采矿游戏,玩家开垦矿田,收获金矿和灵石。不过矿石并不需要你亲自动手开采。雇佣勤劳的小矿工吧,他们就能为你打理一切。

  2.如何开启点石成金

  点石成金的矿田一共有八块,玩家可以在已经开垦的矿田中选择开采“金矿”或者“灵石”,开采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选择矿物的评级,评级越高需要花费的元宝也越多。确定好矿物的评级,便可以招呼小矿工们干活了。

  勤劳的小矿工可以瞬间完成开采工作,我知道这听上去有些不可意思,不过你确实可以立即收货金矿或者灵石。开采后矿田会进入休眠,一定时间后玩家才可以再次进行开采。毕竟适度开发也是一种美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