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封天宠物系统

发布时间:2015-09-29 来源:52PK整理

  宠物系统

  1.什么是宠物系统

  宠物《我欲封天》的一个核心功能。在过场动画中,玩家会结识几位妖兽萌妹子。游戏初期玩家就会解锁并拥有自己的妖兽跟宠,灵兽坐骑和神兽翅膀。

  2.宠物的分类

  宠物共分为三大类:妖兽,灵兽和神兽。

  妖兽,是战斗宠物。它们可以被召唤并跟随主人战斗,每一只妖兽都有自己的绝技和定位。例如善于群攻作战的玉蚌妖,可以破防单挑的魔龙女,能加血辅助的玉兔精等等。

  灵兽,是坐骑宠物。它们可以幻化为坐骑,载着玩家游遍封天的大好山河。骑乘状态下,玩家的移动速度会大幅提升,炫酷拉风的坐骑更是让你回头率爆表。赶路跑腿从此都变成了一种享受。

  神兽,是光翼宠物。它们可以幻化为翅膀,玩家身着格式翅膀,尽显王者霸气。如此帅气的拉风的翅膀,少侠不来一对么~

  3.如何获取宠物

  宠物招募方式有三种,卡片招募,结晶招募和功能条件招募。

  卡片招募:

  通过击杀boss,参与各种在线活动和运营活动,玩家可以收集到各种宠物的招募卡和招募卡碎片(10张招募卡碎片可以合成1张招募卡)。拥有招募卡后,玩家便可以直接招募对应的宠物了。

  结晶招募:

  部分宠物并不能通过招募卡招募,而是通过消耗妖兽结晶、灵兽结晶、神兽结晶进行招募。收集或者购买足够数量的对应结晶,也可以完成宠物的招募

  功能条件招募:

  部分宠物虽然可以通过卡片和结晶招募,但对于不付费的玩家来说招募他们总是遥遥无期的。现在我们还有另一种选择,完成指定的系统任务也可以招募宠物。任务的难度并不会很高,例如突破某一境界,战力达到某个数值。

  4.如何进阶宠物

  宠物强化的方式和宠物招募对应。

  招募卡宠物,在进行宠物进阶时,同样需要消耗招募卡;结晶招募的宠物,在进行宠物进阶时,则需要消耗同类型的一定数量的结晶。

  宠物进阶后,自身技能效果将会增强,为玩家提供的属性加成也会增多。满阶的宠物更会获得加强版的特效展示,华丽难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