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天下》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上古之沌,圣兽初诞,早于神魔,行于四方,融于百姓,涵养韬晦。

  青龙,舞风弄雨,滋染大地。

  白虎,教人武艺,与兽相搏。

  朱雀,赐火于众,温暖如昼。

  玄武,水利农耕,人丁兴旺。

  万千年来,四方百姓以四兽为尊,以兽名为族氏,四族繁衍生息,兴荣不已,岂不知却招方外嫉妒。神、魔迟于四兽,统治一方,神,明耀却人丁稀少。魔,资匮乏且可怖好战。垂涎四兽之地许久。择,斯开连接空间,战于四族,四族齐心,骁勇好战,久攻不下,颓败。神魔不弃,暗自勾结,魔时扰四族,神假以攻之,以瞒四兽,实为拉拢民心,撼四兽之尊,夺民信仰。寥寥百年,四族泛散,人心不古,神魔再犯,不战而胜,唯四兽之宗脉,齐心抵之,殊途同归,宗脉且散,血脉消散远古天域,传承遗落万象人间,冥冥之中,鲜有承者。 然神,魔犹存,无人与之抗衡,唯得四兽真传者。

  四系天资聪慧者,承兽之指引,冒险于天下,历经万难,机缘巧合,契机不易,越神、魔阻碍,终将四兽之华流通于身,幻化为四兽之本尊,获远古之技,神、魔共惧,殊死一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