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霸主市场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01 来源:52PK整理

  都说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但在王者霸主中,必要的买卖还是必须要存在的。例如说这里的市场就是方便玩家交易武器装备以及各种消耗品的地方。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交易,游戏更是这样,玩家们打到了稀有物品,而自己不能使用就会出现浪费,这时候就体现出了市场的重要了。

  在游戏里面找到市场的活动图标,点击打开之后就可以看到了。玩家如果要寄售物品,就直接点击寄售,然后把要卖的物品挂上之后,标上价格就可以出售了。

  在购买物品也很简单,直接搜索或者查找到自己需要的物品,直接点击购买就可以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物品流通的货币是元宝哟,所以想要购买物品的前提是拥有元宝。正是因为这样,玩家可以通过市场来赚元宝呢。

  王者霸主市场是非常方便快速够得需要的物品的地方。如此福地,不要忽略了这个功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