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霸主交易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01 来源:52PK整理

  在王者霸主游戏中角色等级达到50级便可开启市场系统。打开交易市场可以购买自己需要的道具装备,也可以出售不需要的物品。那么王者霸主中交易系统怎么玩呢?收益如何提取呢?

  点击游戏上方的市场图标进入市场界面,选择需要购买的物品种类,如果市场中有自己需要的道具出售即可购买,若没有则无法再市场中获取。

  在市场中购买道具可以通过元宝购买也可以通过金币购买,选择自己需要的物品点击购买,若自身元宝足够即可获得物品。

  在市场中可以购买到武器、防具、材料、强化石、强化符、坐骑丹、天神羽和消耗品。搜索关键字便可查看自己需要的道具了。

  王者霸主交易行的玩法介绍就这么多了,王者霸主新版本中更新了很多新的玩法,大家可以去游戏中体验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