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之影魅密室生存战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05 来源:52PK整理

  【活动时间】:每日15:00-15:30,活动开启五分钟后无法进场。

  【参与等级】:54级

  【活动介绍】:

  1、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通过土城NPC密室使者进入活动场景;

  2、密室生存战活动场景内分为四个小房间,分别为金室、木室、火室、水室:

  3、密室生存战场景内允许自由PK,被击杀则会被传送出场景,击杀他人可以获得功勋;

  活动开启后6分钟、10分钟、12分钟、16分钟、18分钟、23分钟、25分钟会刷新事件,完成每个随机事件后,可以获得奖励,如果被抽取的密室内玩家无法达成事件,则会被传出场景;在活动场景内,每隔5秒会获得1500绑定金币;

  同时场景中会刷出 密室谜菇,采集后可获得神奇的效果:如将一定范围内,除自己以外其他玩家麻痹;隐遁(别人无法看到自己);传送到其他房间等等的功能。

  4、活动事件分别有剩余人数、密室关闭两种;

  5、关闭后的密室不会再刷出随机人数,并且密室不再开放;

  6、当事件未全部刷完,场景内只剩余1人,该玩家成为该活动的生存大赢家及相应的奖励,玩家剩余事件所有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