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之影魅挑战BOSS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05 来源:52PK整理

  1.想要打到珍稀道具,大量金币,还是想寻找更加强大的BOSS来挑战。

  点击右上角的BOSS挑战按钮,便可以知道BOSS都在哪里。

  2.BOSS挑战有4个分页,分别是地图BOSS,讨伐BOSS,世界BOSS,活动BOSS。

  3.地图BOSS,BOSS出生在野外,BOSS死亡后,一定时间后会刷新。

  这些BOSS极为强大,玩家想要击杀这些BOSS,不仅要准备如何击败BOSS,还要准备野外的PK战斗,因为其他的玩家也会赶来争夺BOSS,PK打宝何其痛快。

  4.讨伐BOSS

  这里的BOSS相对比较弱,但是玩家需要单人完成讨伐BOSS,讨伐BOSS有8关。

  讨伐BOSS的副本,每天只能进入1次

  BOSS的难度会逐步提升,奖励也会越来越珍稀,同时也需要更多的BOSS讨伐令进入副本

  BOSS挑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玩家在这里不能直接选择自己所想要挑战的副本进行讨伐,必须按照关卡顺序,一个一个进行讨伐。

  5.世界BOSS

  世界BOSS与地图BOSS很相似,同样是野外BOSS,玩家需要做好与BOSS战斗和其他玩家PK的准备 。

  但是世界BOSS每天的刷新时间是固定的,玩家如果需要挑战,还要提前查看BOSS的刷新时间,进行准备。

  世界BOSS实力更为强大,BOSS的掉落也更加好,赶紧加入到火热的BOSS PK争夺战斗里面来吧!

  6.活动BOSS

  每个周六、周日21:05-22:05,玩家可以前往土城,跟黑曜进入封印之地合力击击杀BOSS。

  玩家达成基础伤害要求即可获得基础奖励。

  BOSS被击杀后,玩家可以获得击杀礼包。

  对BOSS造成伤害排名前10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伤害大礼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