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之影魅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1-05 来源:52PK整理

  最初,天地一片混沌。

  万物尚未苏醒,不知生长,亦不知消亡。

  天地开辟者盘古,气成风云,声为雷霆,开目为昼,闭目为夜;死后骨节为山林,体为江海,血为淮渎,毛发为草木……随着盘古的苏醒,光阴开始了流转,清浊交界处绽放新生光华。天空不断上升,土地不断下沉,两者逐渐分离,相距万丈。

  元气蒙鸿,萌芽兹始,遂分天地,天、人、魔三界互相抗衡。天帝、人皇、魔王能力非凡,掌管着世间万物的生与死。兽王和妖皇不甘落后,结为盟友,百年后已经形成不容小觑的势力。千年之中,因对资源和名利的渴望,三界发生过无数次战争,亦损失了无数英雄将领。唯有魔族附于人心,擅长鼓动凡人心内的恶念,并从中获利无数。近年来,魔族少主玄渊活跃于三界,魔界隐隐有凌驾于天界之势。

  魔,脱离命盘、超脱轮回,不死不灭,其力量之强大,几乎不弱于天神。而人族、兽族、妖族的命魂均有寿限,并非无休无止。当寿数耗尽,生灵无法转世,魂魄便会消散于天地间。如果战争持续不止,数千年过后,或许三界仅有天帝和魔王两方势力尚存。因此,其余三皇另辟蹊径,想要借助外力扭转局势。三皇寻访多年,查探到当年盘古开天地,无形之中生出清浊两气,其中浊气下沉为地,于亘古不变的黑暗之中,渐渐长成形体,蕴育出上古凶兽梼杌。如得梼杌助力,必将打破如今魔族称霸的局面。

  为防异族得到凶兽,天界众神进行计划,暗地鼓动了兽王和妖皇对王城边境发起战争,想要重创人界、再攻魔界,最终统领三界。烽火连烧几季,人族不敌妖兽两族联手,屡次陷入危机之中,却又总在最危险时刻得到隐藏势力的相助,转败为胜……

  在偏远的山村之中,村民们热烈谈论着人族的胜利和妖物近期的动向,细沙习习在主角的脚下散落又离开,崎岖险阻的漫长旅途,已经不容拒绝地从此刻开始。在追查袭击村庄的凶手过程中,主角意外地从妖魔手中救下人族的英雄们,才逐渐知晓三界之中的诸多变动:无数英雄豪杰早已沦为帝皇争夺中的谋利工具,为了夺取凶兽梼杌而不择手段。更意外的是,竟有魔族暗中帮助人族的流言传出,魔族少主玄渊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反倒是看似仁慈和善的天界众神,始终对人族的危难不管不顾,似是在酝酿某种不为人知的计划。

  为了找到最终的答案,亦是为了终结三界的战争,主角踏上了寻找玄渊的路途。一路上,妖族的追杀、人族的误解、贪虐昏暗的名利争夺,都交错考验着这位年轻人。与此同时,层叠掩盖下的真相也逐渐显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