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PK新游《武之影魅》今日火爆内测

发布时间:2015-01-20 来源:52PK整理

  55555昨日听到周董结婚的消息,少女心碎了一地,回想当年的《爱在西元前》到现在的《算什么男人》,他的每一首歌都陪伴我度过激情燃烧的岁月,一直以来我都不愿意去相信他结婚的事实,直到我的朋友圈被刷屏……好吧!你们赢了,哼!你们以为这样就能打倒我了吗?听说今天37《武之影魅》内测,里面的BOSS系统超级好玩,我我我……我玩游戏去,眼不见为净!

图标

图标

  在37《武之影魅》中,想要打到珍稀道具,大量金币,还是想寻找更加强大的BOSS来挑战,只要点击右上角的BOSS挑战按钮,便可以知道BOSS都在哪里。BOSS挑战有4个分页,分别是地图BOSS,讨伐BOSS,世界BOSS,活动BOSS。

挑战BOSS

挑战BOSS

  37《武之影魅》的BOSS出生在野外,BOSS死亡后,一定时间后会刷新。这些BOSS极为强大,玩家想要击杀这些BOSS,不仅要准备如何击败BOSS,还要准备野外的PK战斗,因为其他的玩家也会赶来争夺BOSS,PK打宝何其痛快。

讨伐BOSS

讨伐BOSS

  在37《武之影魅》里,有些地方的BOSS相对比较弱,但是玩家需要单人完成讨伐BOSS,讨伐BOSS有8关。讨伐BOSS的副本,每天只能进入1次,BOSS的难度会逐步提升,奖励也会越来越珍稀,同时也需要更多的BOSS讨伐令才能进入副本,BOSS挑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所以玩家在这里不能直接选择自己所想要挑战的副本进行讨伐,必须按照关卡顺序,一个一个进行讨伐。

 世界BOSS

世界BOSS

  37《武之影魅》的世界BOSS与地图BOSS很相似,同样是野外BOSS,玩家需要做好与BOSS战斗和与其他玩家PK的准备 。但是世界BOSS每天的刷新时间是固定的,玩家如果需要挑战,还要提前查看BOSS的刷新时间,进行准备。世界BOSS实力更为强大,BOSS的掉落也更加好,赶紧加入到火热的BOSS PK争夺战斗里面来吧!

活动BOSS

活动BOSS

  每个周六、周日21:05-22:05,玩家可以前往土城,跟黑曜进入封印之地合力击杀BOSS。玩家达成基础伤害要求即可获得基础奖励。BOSS被击杀后,玩家可以获得击杀礼包。对BOSS造成伤害排名前10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伤害大礼包。

  37《武之影魅》是一款玄幻题材的即时战斗ARPG精品页游,以仙、人、魔、兽、妖,五族错综复杂的关系线为线索,展现出大气磅礴五界战争的画面。游戏拥有精致的画面、神话中的妖魔怪物、震撼刺激的大型PK玩法、霸气绚丽的特效等等,新职业、新技能,等您来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