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沙城打怪窍门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1-20 来源:52PK整理

  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下面这些PK及打怪技巧一定要熟练掌握。

  道士的练级方法还是有几种的,比如经验副本,这个玩法目前是玩家朋友每天都不能落下的,一般副本地图比较大,不是那种群怪的地图,所以即使是法师也不会比道士打的快多少,但是副本的怪物一般都是要打几十个,大家做好长期作战的心理准备就好了,不要引怪,聚到一起打,怪物走到一定的位置就不走了,这也是法师职业没有优势的原因。

  在游戏中怪物刷新点拿法师带道士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法师的火墙在游戏中是练级的神技能,一地火,站在边上等着获得经验就好了,真给力。

  道士职业玩家首先要清楚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没有群体攻击,打怪慢,那么我们就选择一些不打怪的方式练级,就像前期的任务,练级特别迅速,在中期,我们可以完成一些日常任务,虽然每次打10个20个的怪,但是我们可以组队进行,任务一会就完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