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玩法嗨不停《王者屠龙》今日留档测试

发布时间:2015-06-24 来源:52PK整理

  夕阳西下赤苍穹,缥缈奇峰断异虹。风云再起战沙城,巍峨皇宫人屠龙。此诗出自《神木志》。神木大陆广阔无边,神秘莫测,诱人的是其巍峨奇异的山川河岳,为人所津津乐道是其独特炫酷的玩法!9377《王者屠龙》3D传奇今日留档测试,神木大陆正等待众强者的强势入驻!

  侠行险峰,魔据恶水,是神木大陆独有的人文地理之一。强者在苦苦寻求终极修炼之道的同时,亦不曾忘记停下来观赏路边的风景。风景固然魅丽无限,而神木大陆的玩法也是独特不已,精彩无极限,玩过才知道!

  异石奇峰 风景如画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奇峰浮云间,险道崖边偏。魅丽夺天工,疑是有神仙。此场景让人稍有错觉,就仿佛置身于天宫仙境,巧夺天工的阵法建筑,大气而浑然天成的山间要道,悬浮于云间又有如刀削的险峰直冲苍穹。此外,更有人夺天地造化,于9377《王者屠龙》神木山间造厅楼亭阁,入目处,每一地点都让人意气风发豪放不已。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落日渐渐没于远处群山下,只留下一方令人充满遐想的极光。白云苍狗变幻莫测,在苍穹上飞舞不已。山间小溪流水潺潺,于入口处汇成滚滚河流向山下奔腾而去,于险峰处断水化成飞流瀑布,最为壮观。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飞流不远处,有显赫世家造建宫殿,安家乐业,享尽9377《王者屠龙》神木大陆之奇幻风景,羡煞无数强者,此情景乃天下人共享,不应为某大势力所独占。

  打通经脉 纵横天下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经脉系统是一个趣味十足而又能提升实力的创新玩法,其通过主线任务开启。然后需要一定数量的内力值才能激活脉络上的穴位,越往后,所需要的内力值就越高。难得可贵的是,激活经脉并不需要其他材料或者金币。如此,玩家只需要尽可能刷来更多的内力值即可。

  纵观天下强者,穷其一生追求,也难以打通身上奇经八脉。八脉通皆者,无一不是当今天下一流绝顶高手,最终成为万人敬仰的一方霸主、某名门大派掌门人、令人敬畏的隐世高人。打通经脉的多少,是衡量神木大陆强者实力的最简单标准!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他们到底练习了怎样的惊世秘籍才能有今天的成就?百晓生撰写的《强者说》中有提及,当今天下的少数几个的绝顶高手无一不是通过9377《王者屠龙》用超级纯厚内力去冲击经脉而达到成功的,他们是世上少有冲脉成功的强者!

  战事不断 沙城难宁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烈焰焚天,狼烟四起,城下的护城警戒线已经被铁蹄践踏的体无完肤!护城河的水早已干涸,城墙已被千百法师召唤的火墙所包围,黑烟弥漫,遮盖了整片天空。然而无数次的攻杀,都难以撼动巍峨坚牢的沙城,即便火势再猛,即便兵力再多!

  9377《王者屠龙》沙城战火不断,狼烟常起,无数热血强者前往,只为一场酣畅淋漓的浴血厮杀。功力高强者,一挥刀一头落,闪电袭杀。修为稍微弱者,难以抵抗一次围杀,命丧沙城。此战过后,有人将成为万人斩,或将毁灭弱者那虚妄的争霸梦。

王者屠龙

王者屠龙

  一场惨烈悲壮的战争悄然平息,止干戈,唯用武力,沙城再次易主。战后的沙城得到了暂时的平静。烽烟早已消散于空中,艳阳高照,洒下耀眼光芒,将沙城染成金色,颇为壮观,令人一下忘却了不久前的金戈铁马,歇斯底里的战争呐喊。

  奇峰异石风光无限,创新玩法惊喜不断,沙场再擂震天战鼓,一切精彩尽在9377《王者屠龙》3D传奇,今日震撼留档测试,召唤昔日战友,重现往日峥嵘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