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内政管理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城市内政管理通过官府来实现,部分政令会有时间和次数上的限制,作为一城之主,玩家需要经过深思熟路再向民主发布政令。

  更名城池

  您可以在内城“官府”建筑内对城市名称进行修改,注意该指令每天只能执行一次。

  民心建设

  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民心是衡量一个国家安定团结的一个标准,调整税率能够影响城池内的民心,一旦有突发事件导致民心下降,您需要赶快安抚百姓。

  任命城守

  任命将领为城守,可以增加城池资源产量、研究速度、军队训练速度,注意该指令每天只能执行一次。

  属地治理

  属地治理可以快速查看和管理当前城市的属地;点击“查看”,可以查看该地块被占领的详细信息;如果该属地的资源已经消耗殆尽,可通过放弃使该野地资源得到回复。

  城池迁移

  根据您战略的需要,您可以使用“迁城令”将城市迁移到指定州内的随机一处平原上;此外,还可以使用“高级迁城令”将城市迁移到精确的坐标位置,进行目标明确的战略转移。

  迁移城池时需要所有附属军队均在城内,驻守在城内的其它玩家军队将被召回,附属野地消失,8小时之内不能掠夺或占领其他城市。如果您要通过迁城发动奇袭,一定要计算好时间哦。

  贸易和运输

  一旦资源出现短缺,可以通过集市贸易,用银两实现资源之间的兑换,对资源进行合理调配。

  盟友之间可以通过运输物资相互支援,集市等级越高,可运输资源的数量也越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