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军队训练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所有的士兵都需要通过军营训练获得,随着军营等级提高、兵法研究以及建筑物要求满足,玩家可以拥有更多可训练的兵种。

  兵种介绍

  《王者天下》中有四大类15个兵种供玩家选择,每一类兵种都有其独特的作用,各类兵种之间互相克制,需要玩家运用智慧来指挥作战。

  军队调整

  城市中训练的军队需要通过点将台的军队调整进行分配,然后部队才能跟随将领出征。

  阵法设置

  出征前的阵法设置考验着对阵双方的智慧和谋略,良好的阵型可以充分发挥部队的战斗力,增加对胜利的把握。

  出征

  《王者天下》中出征类型共分为三种:派遣、掠夺和占领。其中掠夺和占领都会引发战斗,如何有效利用将领和士兵协同作战,以最少的损失获得胜利?玩家必须对兵种、武将和战斗规则进行研究,在战斗中逐步成长为一名娴熟的军事指挥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