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将领养成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将领系统是《王者天下》中的重要功能系统,将领可以为军队提供额外的攻击力,防御力,极大地提高军队的战斗力。玩家可以在酒馆招募将领,并通过派遣将领出征或使用道具提升等级来增强将领的能力。玩家可拥有将领的数量与所拥有城池的规模相关。通过将领系统,玩家可以更好地发展军事,成为战无不胜的一方霸主。

  将领获得

  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将领除了可以用招募的方式获得之外,还可通过寻访占领野地的方式寻到良臣名将

  将领命名

  进入“将军府”,查看一位将领的资料,点击“改名”按钮,可以对将领进行改名,修改的名字不能超过5个字。

  将领属性

  统率:1点统率值可以增加300军队人口上限;1点统率值可以提高100点将领体力上限;任命为城守的武将,每1点统率增加资源生产效率1%

  武力:1点武力值提高将领攻击力10点;1点武力值提高军队攻击力1%;任命为城守的武将,每1点武力提高征兵速度1%

  智谋:1点智谋提高将领10点防御力;1点智谋提高军队防御力1%;1点智谋提高将领100点将领精力上限;任命为城守的武将,每1点智谋提高研究院研究速度1%

  将领技能

  《王者天下》的将领可以学习技能,在战斗时释放技能可以对敌方造成更大的上伤害,将领的技能可以随着战斗进行升级,从而带来更显著的效果,合理利用将领的技能不仅可以使战斗事半功倍,甚至可以扭转乾坤,创造以弱胜强的经典战例。

  将领技能一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