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天下发展指南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游戏的初期,建议玩家紧跟新手任务进行游戏,不但能以最快的速度了解游戏基本操作,进行基础建设,同时也可以通过任务奖励获取丰富的资源,为前期建设提供充足的物质保障,这样才可以使自己的城市迅速发展壮大,为接下来的局部战斗提供坚实的基础。

  当您完成了城市基建工作,积累了一定的资源和兵力,就可以开始对周边的世界进行探索了。

  前期发展

  您可以选择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集中建设外城,升级官府和民房,建造更多的仓库,先积蓄充足的资源然后再发展军事;

  您也也可以选择初期迅速训练士兵对周边进行闪电战,通过以战养战的方式迅速扩张。

  后期发展

  评定天下的第一步就是通过远交近攻,协同已方部队,通过各种战术战略扫清本州府内的敌对势力,然后继续强大的力量一举攻占州府,将该州版图划入已方势力之中。

  随着大浪淘沙,各路精英难免会面对大规模的国战,此时你可以选择作为强大的后勤补给方,为盟军输送粮草,提供资源,也可以排除得以的麾下武将,领兵冲上沙场,为国建功立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