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路online装备强化

发布时间:2015-08-17 来源:52PK整理

  装备强化

  (1)在装备强化界面中,点击选择左边角色界面需要进行强化的装备,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对该装备进行强化。

  (2)装备强化等级有一定的成功率,如需要提升成功率,需要加入强化石,强化石等级越高,增加的成功率越高。

  (3)每个装备,根据装备等级有强化上限的限制(例如:20级装备最高只可强化至“+10”),装备等级越高,强化上限越大。

  装备鉴定

  (1)副属性开启:每个装备有4个副属性,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鉴定石逐一开启,开启获得的属性和数值均随机。

  (2)类型鉴定:每个装备的副属性类型,可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鉴定石和金币进行类型鉴定,随机变换属性。未开启的副属性无法进行类型鉴定。

  (3)升星鉴定:每个装备的副属性,可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鉴定石和金币进行升星鉴定,提升属性数值。升星鉴定必定成功,每提升一次,消耗的鉴定石数量增加。未开启的副属性无法进行升星鉴定。

  装备进阶

  1)装备进阶只能对角色身上穿戴的装备进行进阶。并且只有角色等级达到装备进阶后可穿戴的等级时,才可对装备进行进阶。

  (2)装备进阶后,可提升装备属性,同时提升装备可强化等级上限。

  (3)只有20级的“蓝色”装备可进阶,其他等级只有“紫色”装备可进阶。

  (4)20级“蓝色”装备进阶只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20级进阶石。40级以上“紫色”装备需要消耗对应等级进阶石和其他珍贵材料(具体材料请进入游戏后查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