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转星移《笑傲九天》灵虚幻境来斗法

发布时间:2014-11-21 来源:52PK整理

  斗转星移,几百年过去了,魔尊又妄想卷土重来,简直是笑话,我等修仙之人怎能放你过,让你再祸害人间?兄弟们,姐妹们,为了我们至亲至爱的亲人,就来灵虚幻境斗法吧,我在这等着各位。

《笑傲九天》

笑傲九天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远古魔尊,我们首先来看看天界当初是怎么战胜魔尊的。记得数百年前,远古魔尊率领魔界大军以灵虚幻境为据点入侵人界。天界派出四大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在灵虚幻境展开了激战,四大圣兽几乎耗尽了所有灵气才将远古魔尊封印于此,最终天界艰难地取得了胜利,自此之后的人界在数百年间内获得了久违的平静与安宁。

  谁知世事难料,因年日久远,四大圣兽在人界的灵气越来越弱,封印逐渐松动,以致妖邪横行,魔尊又卷土重来了。亲爱的家人们,这次你们由我守护。

《笑傲九天》

笑傲九天

  我已经摩拳擦掌等不及了,敢伤害我的家人,我绝不放过。灵虚幻境就是封印远古魔尊的地方,由四大圣兽镇守。亲人们,为我祈福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