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星阅天下,笑傲九天星相系统震撼出炉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52PK整理

  星相学简称星相,或称占星术(ASTROLOGY),是星相学家观测天体,日月星辰的位置及其各种变化后,作出解释,来预测人世间的各种事物的一种方术。

  在笑傲九天最新的版本里边,万物有灵,化形为星辰阵斗,模仿那些在人间修炼的有灵之物,比如仙鹤,比如神牛,等等这一切,都在上天的星斗布置中有所对应,当星相转化为一种人体内熔炉的力量源泉,必将给修真者带来巨大的力量和战斗意志,双手摘星,至少不会两手沾泥,双眼观星,尽可识得天下一切事。

笑傲九天

笑傲九天

  在角色头像旁边有不灭金身玩法,不灭金身,星相护身,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即可开启星相升阶,进阶需要星相进阶丹,可服灵魄和神魄提高属性,四件装备,无一不是没有来头,空穴来风之物,星链将数颗星辰锁在阵法当中,星盘承载着那些璀璨光芒的星辰,阵旗插在星辰光耀之处,锁定星力,鼓舞星魂,量尺是群星运行的规则,群星必须按照精密的规则去运行。

笑傲九天

笑傲九天

  日月星辰,仙鹤青鹿,鹿在古代还被视为神物,认为鹿能给人们带来吉祥幸福和长寿,那些长寿神就是骑着梅花鹿;在商代鹿骨已用作占卜,殷虚还发现鹿角刻辞;东周时期,楚墓中流行使用本雕镇墓鸟兽神怪,它们的头上都安装真实的鹿角,形成楚文化的特点。作为美的象征,鹿与艺术有着不解之缘,历代壁画、绘画、雕塑中都有鹿。如汉代的骑士射鹿图,佛座上的卧鹿浮雕。

  在战力提升方面,非常有效!观星知天下,笑傲九天,如此好玩,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