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侠铸剑任务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官方

背景

篁蛇临世渡劫,天下灵气大乱,妖物频出。为增加门下弟子战斗力,轩辕城打造了一批剑胎,不过唯有将剑胎放入昆仑天池之中淬炼,方能使之成为斩妖降魔的利器。为保安全,轩辕城主召集各派弟子运送这批珍贵的剑胎,送往昆仑。

玩法简介

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玩家可以在轩辕城npc聂隐娘处接取“昆仑铸剑”任务,任务分为5个品质,接受任务后,会根据任务品质,在人物周围出现一把悬浮的宝剑,将宝剑护送至指定npc处,即可完成任务。如果任务期间被击杀,则收益降低30%,VIP玩家可以考虑减低该收益。如果超出任务时间,则任务失败。

昆仑劫

每天16:00-16:30为“昆仑劫”活动,昆仑场景地图在该时间段会刷新出大量妖兽,为了守护这个修真圣地,轩辕城号召各派弟子火速携带剑胎前往昆仑援助,期间完成铸剑任务,收益可提高20%。

活动怪物设定

怪物名字    掉落

冥界小妖    小概率掉落护剑令

鬼兽    必出护剑令,小概率玄金护剑令

将臣    必出玄金护剑令和其他道具,小概率获得小粽子伙伴兑换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