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侠蓬莱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官方

蓬莱地处东海之上,似有神明庇佑,终年云雾缭绕,非有缘之人,不能窥其真容。与蜀山广收门徒不同,蓬莱秘术一脉相传,精与暗器,兼修毒术。蓬莱人信 奉神鸟凤凰,每位行走在外的蓬莱第子,皆配有凤凰羽饰。蓬莱弟子行事诡异,从不按常理出牌,名门正道,正统修仙,在他们眼里看来皆如浮云。他们所做的,不 过是明白自己心之所向,然后一往无前,管他如何惊世骇俗。这,便是蓬莱,与他们手中无尽的暗器一起,遗世独立。

职业名称:蓬莱

攻击距离:远程

PVE特点:均衡的单体、群体输出,群体爆发较强,有一定的风筝能力。

PVP特点:远程优势明显,利用敏捷的身手、和对方打游击战,同时有提高自身移动速度的技能。

主要战斗方式:通过持续伤害技能和对方打消耗战。对玩家的操作要求较高,适合性格飘逸思维敏捷的玩家。本身的防御力较低,瞬间伤害能力较低。利用自身丰富的持续伤害BUFF技能、提高移动速度的技能,通过游击战消耗对方的生命和内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