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仙侠昆仑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2 来源:官方

上古时期,天地混沌,曾有仙境三处,曰:九天、昆仑、往生。然盘古开天辟地后,九天上浮,终藏于云端,不见踪影;往生下沉,乃地狱雏形;唯有昆仑, 仍流与人界,改称昆仑山。昆仑门下善近身搏斗,直面对手,勇往无前,纵使满身伤痕,也从不退缩。昆仑人于修仙并无甚兴趣,在他们看来,修仙只在次位,最首 要的,是战斗,战胜一切,立于顶端。与青丘从不下雪不同,昆仑的雪从未停止过,传说,那是为了祭奠那个一直守护者昆仑的上神。

职业名称:昆仑

攻击距离:近战

PVE特点:拥有最强的群体攻击,但单体攻击偏弱,防御力较高。

PVP特点:拥有出众的生存能力,并能通过特殊的防御反击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可以有效打乱敌方站位。

主要战斗方式:依靠自身的防御力承受住对方造成的伤害,并利用反击技能和伤害反弹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